信誼奇蜜親子網推出的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很適合幼兒早期閱讀與親子共讀哦!

特別邀請了嬰幼兒閱讀專家、語言發展教育專家及小兒科醫師共同評選,為寶寶評選出的優質好禮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內容涵蓋:感官遊戲、語文學習、認知學習、生活能力、社會情緒與想像創意。希望透過閱讀,許寶寶一個好未來。




信誼奇蜜親子網與英、日、韓等國同步,攜手將閱讀運動向下紮根,8 年來,已成功帶領超過 15 萬個家庭進入 0-3歲幼兒的閱讀世界。


參考網址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7aaee08d5ec1f7cacc1216be4529ab8c&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

「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



隨著這樣一問一答的句子、重複的韻律與節奏,一本充滿各種動物與色彩的圖畫書在孩子面前慢慢展開。



這是一本備受全世界小朋友喜愛的圖畫書,整本書都是用艾瑞?卡爾一貫具有創意性的貼畫構成,色調鮮明、活潑。幼小的孩子可以從這本書中學習句型、欣賞語言的節奏性,並學會各種動物的命名,更可以認識顏色,增廣視野。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