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身體很奇妙,每年我都是手腳冰冷的度過寒冬,但為了顧身體,開始食用【巨星劉嘉玲代言】李時珍 青木瓜四物鐵64入(很方便,至少一周3-5次,偶爾也會很搞剛自己煮補品),後來冬天手腳冰冷的現象改善了,生理期來也比較沒那麼不舒服哦!最意外的是,氣色看起來比以前好(紅潤?!)又有精神,常常淡妝就出門了~

PS.自己煮真的很麻煩,除了要買還要處理那些中藥與食材,還要清洗有的沒的~一次準備太多又不能保鮮,天天處理又很累~~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巨星劉嘉玲代言】李時珍 青木瓜四物鐵64入



商品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2313/c627c2bc910021dbfe9cbd2e8d2b891473624ec071e5f0ab416db0066607?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etmall.com.tw%2FPages%2FProductDetail.aspx%3FStoreID%3D12%26CategoryID%3D29097%26ProductSKU%3D550678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

    ?





    ?

    ?

  • ◎商品名稱:李時珍 青木瓜四物鐵64入
    ◎適用對象:12歲以上女性,經期間請勿食用。
    ◎建議用量:每日1瓶。
    ◎產品規格:64瓶 (50ml/瓶)
    主原料:加味四物萃取液(含當歸、川芎、芍藥、熟地、桂圓、紅棗、枸杞)青木瓜汁、甘胺酸亞鐵、葫蘆巴抽出物、環狀糊精、紅茶粉、檸檬酸、蘋果酸、檸檬酸鈉、赤藻糖醇(甜味劑)。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詳見外包裝標示(西元年/月/日)










【明奕】胎盤素+血紅蛋白鐵6瓶 (30粒/瓶)





【明奕】胎盤素+血紅蛋白鐵3瓶 (30粒/瓶)





【明奕】胎盤素+血紅蛋白鐵 30粒x1瓶





【AFC宇勝淺山】菁鑽鐵錠120粒裝(含葉酸) 日本原裝進口





【巨星劉嘉玲代言】 李時珍 頂級四物鐵72入





【日本ITOH】鐵+葉酸 (2g*30入/盒)*3盒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