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1個月內將公布全國土壤液化潛勢區的資訊,內政部配套措施會同步出來,其中包括對民眾的溝通。親民黨籍立委李鴻鈞上午在立法院院會質詢張善政提及防災最上位就是國土計畫法,國土計畫法不能淪為紙上作業,這次維冠大樓完全是施工不良、人為等問題。張善政答復表示,建築法要重新拿出來檢討,會在建築法補強。施政報告中也提及,將提高耐震工程設計規範與調整國家標準;公布國內土壤液化潛勢區,並提出建物防震配套措施及補救方法。張善政說,1個月內公開土壤液化資訊時,要求內政部要有配套措施出來,包括準備對民眾的溝通資料。張善政說,內政部很快要進行全國國土發展計畫,做國土防災策略,檢討土地的使用管制,在國土計畫法尚未施行前,現在已實施的全國區域計畫要做修正,補充納入敏感地區的特性,做些防範與補救措施。內政部長陳威仁說,國土計畫法須在1年內訂出實施日期,希望盡快實施。國土計畫法若加上基金管理辦法總計20個子法,都在擬定當中,希望2年內完成相關子法與行政規則。台南震災維冠大樓倒塌一事,陳威仁也說,施工管理問題;震災發生後,對於耐震的區劃、震區的區劃,設計規範是否再檢討,會與地震中心或相關學術單位再來檢討。

 

趁小孩睡覺時來聊聊MISSHA的氣墊粉餅,真的是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因為敏感情膚質,所以要抹臉的東西都得特別挑過。

最近迷上MISSHA的氣墊粉餅,第一次使用時還怕怕的,但效果真的很好,秋冬皮膚比較乾些,更突顯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驚人,出門在外一整天,幾乎沒在補妝的我,回家後還是覺得氣色很好!(連痘疤都還幫我遮得好好的,還不會泛油光。)難怪美妝版的心得文會推到爆炸。

對了,夏天使用也很OK的啦!!上班在冷氣房也不會太乾,在外頭走動也可以美美的,若真的流太多汗,用面紙按壓後再補妝即可,夏天我還沒補超過2次妝咧!

 

這次要來屯粉蕊的,結果東森賣超好的,可惡!!!缺貨了!!

購買網址:http://vbtrax.com/track/clicks/2313/c627c2bc910021dbfe9cbd2e8d2b891473624ec071e5f0ab416db0066607?t=http%3A%2F%2Fwww.etmall.com.tw%2FPages%2FProductDetail.aspx%3FStoreID%3D3%26CategoryID%3D56844%26ProductSKU%3D5573580%26kw%3DMISSHA%26pi%3D0%26PHRef%3Dsearch_resulePRod_Name_3_text

 

不管先來敗一個再說!!

購買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2313/c627c2bc910021dbfe9cbd2e8d2b891473624ec071e5f0ab416db0066607?t=http%3A%2F%2Fwww.etmall.com.tw%2FPages%2FProductDetail.aspx%3FStoreID%3D3%26CategoryID%3D56844%26ProductSKU%3D5696240%26kw%3DMISSHA%26pi%3D0%26PHRef%3Dsearch_resulePRod_Img_1_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