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隔壁部門的嚴小花皮膚水噹噹,他說他都用這個【SYNCHROLINE新科若林】強效抗皺緊實蠶絲面膜(4pcs/盒 x3),還賞了兩片給我和陳小美試用,真的很厲害,我和陳小美敷完之後,立刻決定把它帶回家。

【SYNCHROLINE新科若林】強效抗皺緊實蠶絲面膜(4pcs/盒 x3)



商品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2313/c627c2bc910021dbfe9cbd2e8d2b891473624ec071e5f0ab416db0066607?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etmall.com.tw%2FPages%2FProductDetail.aspx%3FStoreID%3D3%26CategoryID%3D40065%26ProductSKU%3D5746934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SYNCHROLINE新科若林】強效抗皺緊實蠶絲面膜(12pcs)










【LOVEISDERMA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500ml)





【LOVEISDERMA愛斯德瑪】B5保濕凝膠面膜(500ml x2)





STEMCIN 日本NcPA再造新生全效3D面膜【買一組送一組】





BIODERMA法國貝德瑪 舒妍 纖敏保濕面膜買1送1





寶藝Bonanza 全效淨白美肌組(週慶超值加贈組)





【NOVAE PLUS面膜】備長炭*1+雪嫩保濕*1+多胜?修復*1 (超值3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