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13日電)美國共和黨今天的總統參選人辯論會火藥味十足,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火力全開力抗群雄,不難看出1週後南卡羅來納初選的重要性。美國南部首場初選將於2月20日登場,參選人亟欲交出好表現,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這場2小時辯論會上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又以地產大亨川普和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Jeb Bush)的激烈交鋒主導全局。 川普目前在南卡州民調領先,如果贏得南卡,共和黨提名之戰大概就十拿九穩;為了鞏固領先地位,他在辯論時攻擊傑布胞兄、前總統小布希2003年發動伊拉克戰爭,是「滔天大錯」。 這是共和黨參選人為了11月8日大選展開競選活動以來,最激烈的1場辯論,不難看出南卡州的重要性。 川普砲轟說:「喬治布希犯了錯誤,我們都會犯錯,但那個錯誤是個美麗的謊言…他們說謊!他們說那裡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那裡沒有。」 許多群眾對川普喝倒彩,川普則回敬說,他們是支持傑布的「遊說者和特別利益」。中央社(翻譯)

 

因為時常要往返北高,每次準備行李時就會很困擾,因為內衣的造型比較難收納,又怕壓到變形,之前發現了這個【韓版】DINIWELL印花系列防水旅遊貼身衣物收納包覺得蠻不錯的,而且收納整理非常方便,即使不是外出,放在衣櫃裡也是很棒的收納工具,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漂亮的收納包包質感蠻不錯的,竟然只要$169!CP值破表了!有沒有這麼便宜呀?!於是就下單了,拿到後才發現還有一個夾層可以當化妝包,真的很超值。

購買網址: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c990821d7f99cbd2e8d2b891473624ec071e5f0ab416db3036601?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c%3D01221598%26sid%3D33297%26cid%3D43932%26PHRef%3DP43928_Cate_2_MemberRecomPlate_A_102_pic

~~~~~~~~~~~~~~~~~~~~~~~~~~~~

除此之外,還順便買了下面這款【韓版】多功能旅遊收納護照包 隨手包,雖然出國次數不多,但是這個平時出門放在大包包中,若需同時使用手機錢包悠遊卡或是什麼記事本的話,這個超級方便的,拿在手上立刻就能找到需要的東西,不用一陣手忙腳亂在海底撈針~我覺得酒紅色的挺不錯的,就下單囉!而且~~這個更便宜,只要$128大洋。

 

購買網址: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c990821d7f99cbd2e8d2b891473624ec071e5f0ab416db3036601?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43928%26sc%3D01221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