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毛孔粗大
































有次和阿啾聊天,他提到一個很有趣的話題,剛好也是困擾我很久的事情,就是....狐臭(異味!女人味!男人味!)!是的!你沒看錯~和朋友聊到狐臭!這個該死又令人窒息的話題~

阿啾說說了幾個論點:

1.狐臭會遺傳

2.溼耳垢(油耳垢)的人容易有狐臭

3.溼耳垢是因為頂漿腺比較"豐富"

去查了一下....好像都中了~~~


其實我的"腋味"也沒有很濃厚啦!有時較熱,流較多汗時,就覺得身體臭臭的~從高中開始,就有用止汗噴劑的習慣,後來也試著用止汗膏或是止汗液~不過效果都沒很好....在某個炎熱的盛夏,無意看到下面這篇使用心得,就買來試試~~還真的挺不錯的,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今年夏天,有了優得芬止汗噴霧劑就可以跟狐臭說再見囉~(後來發現,對付腳臭也挺好用的!)

>>●購買網址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k=fc90d7de46e147a03e51665d9a8c82b0&uid1=&uid2=&uid3=&uid4=&uid5=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很妙,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是我從沒有使用過的,所以這次算是初體驗啦!

除臭鞋櫃



這是產品的外包裝,是英國貝氏藥廠(Bracey's Pharmaceuticals)以不溶性的矽化物和六結晶水氯化鋁等成分製成的,它無色、無氣味,是屬於長效的產品-只要在晚上睡覺前噴一次,效果可持續,局部就不會再出汗〈當然汗水會從身體其他地方排出〉,沒有臭氣或異味,一週只要噴一次,非常方便。



英國原裝進口的





附有中文產品使用說明書





上面還有一些使用者的使用後心得以及療效

抑汗體香劑

當然囉!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可以解決足部多汗以及足臭的煩惱

(哈哈!有腳臭煩惱的我真的很需要喔!)



它的說明書上寫明必須用於晚上洗完澡後(至少1小時後才使用),使用部位必須完全乾燥才行,所以我用吹風機把腳的縫隙都吹乾,準備來試用囉!



在距離腳底5-10公分的地方噴一次,兩腳都噴完後彼此互相搓揉一下讓它塗勻,噴上去的感覺有點涼,還有聞到淡淡的香味。使用過後的感覺很清新乾爽,好像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感覺不出有噴任何東西在皮膚上,說明書上寫著:「隔日早上清洗並使噴灑處乾燥,日間不要使用優得芬。」



到了隔天腳底感覺還是很乾爽,跟平常出汗濕黏的情況很不同,感覺很奇妙!腋下我也有噴喔(不過不好意思拍啦),跟平常沒噴時感覺最明顯的差異是,穿襯衫時腋下不會一塊濕濕的,尤其是高雄這麼熱的天氣,有了優得芬我就不煩惱啦!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有衛生署所核發的含藥化粧品許可證,台大醫院皮膚科、長庚醫院皮膚科均有使用優得芬,應是很安全的產品。

而且,買一瓶全家都可以使用,不只足部,腋下以及手汗都可以噴,算是很經濟划算的產品,真的是優秀又得分哪!




>>>這裡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