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有些東西想要除舊佈新,在MOMO看到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特價,很早就想入手,只是一直覺得可以用其他方式代替,就勉撐著,因為【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導熱性好,受熱均勻保溫效果佳,食物精華都被鎖在湯汁裡,所以燉煮食材很省事又好吃(零失敗率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於廚藝不是那麼在行,所以買了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我想,它的優點除了煮食方便好吃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好清好洗,不用太費時養鍋還能讓家人吃出健康,真的是一舉數得。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購買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41885&memid=6000011401&cid=apuad&oid=1&osm=league

Chef Topf薔薇系列,最美鍋具,誕生!

由全球玻璃保鮮盒領導品牌Glasslock,全新推出的鍋具品牌CHEF TOPF,歷經多年精心研發,造就出CHEF TOPF薔薇不沾鍋的絕美造型及完美功能,為您的廚房帶來甜美的改變 !



CHEF TOPF猶如花朵般綻放的美形外觀,讓您置身美麗的廚房,烹調出美味的餐點。

CHEF TOPF的特色,值得您親自體驗:



※以薔薇為靈感的外觀設計,融合花朵造型於鍋身、握柄及鍋底

※湯鍋採獨家花瓣造型出水口,好倒不噴濺

※湯鍋厚實的鋁合金鑄造鍋身及聚水蒸氣式上蓋,使食物受熱均勻,並將水氣聚於鍋內,使食物的鮮美及養分不易流失

※鍋內側天然陶瓷塗層,100%天然,確保您吃得健康

※鍋外側同樣為不沾陶瓷塗層,耐髒汙、可常保如新,讓您可自信地展示於廚房及餐桌

※絕佳不沾效果,食物不沾黏、好清洗

※人體工學設計握把,防滑好握

※鍋身適用於直火、電爐、洗碗機







鍋具組材質
  • 不沾
鍋具組件數
  • 2鍋組
鍋具組鍋型
  • 平底鍋
  • 湯鍋




17life團購平台

◆尺寸:
20cm湯鍋 - 直徑:20cm(不含柄);28.2cm(含柄) ;高度:8.8cm(不含蓋);15cm(含蓋)
26cm平底鍋 - 直徑:26cm(不含柄);47.3cm(含柄) ;高度:4.4cm(無蓋)
(因公差緣故,規格以實品為準)

◆材質:鋁合金(本體、上蓋)/陶瓷(表面塗層)/電木(上蓋/鍋身握柄)

◆適用:直火、電子爐及洗碗機

◆使用須知:
˙首次使用前請先煮沸一鍋水倒掉並將鍋具洗淨。
˙請避免長時間空燒,或預熱過久,以免影響產品使用年限,或導致鍋具損壞。
˙因優異的聚熱及導熱效果,烹調時請使用中火或小火即可(使用大火可能影響烹調時之不沾效果)。
˙烹飪時請勿使用金屬材質或尖銳端的烹調器具,以免刮傷塗層。
˙本產品適用於直火、烤箱(須將鍋蓋取下)電子爐及洗碗機,不適用於微波爐、電磁爐。
˙烹煮時,湯鍋之金屬鍋把可能極為燙手,請務必以隔熱手套拿取鍋具,以免燙傷。
˙使用後請確實清潔並放置於乾燥的環境,以延長使用年限。
˙請以海綿或柔性清潔用品清洗鍋具,勿以粗粒的清潔用品清洗,以確保使用年限。
˙如需堆疊收納時請以餐巾紙等完全墊隔於鍋具間,以免刮損陶瓷塗層。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評價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如何購買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口碑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心得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分享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推薦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回購

【Chef Topf】La Rose 粉彩玫瑰薔薇雙鍋組 - 20公分不沾湯鍋+26公分不沾平底鍋電話
arrow
arrow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