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旅行回來,好好玩~有時候,說走就走需要有動力,人生有太多無法預測的狀況,年紀越來越大,想得就越多,就越缺乏年輕時那股傻勁,所以當我看到17Life推出的海都假期旅行社-伊豆山城溫泉會館-茶町?散策三天二夜/四天三夜minitour後,便告訴自己,重拾我那只"浪跡天涯小包包"去找回最初那個自己吧!!有時候,需要沉澱一下也是充電,這樣的輕旅行,真的很不錯。(在旅途中,去ibon領錢時,得到的團購券,有需要請自取囉!)

折價券序號:UKSBCMACVAZCP

使用期限:即日起~2016/9/30

PS.消費滿900元,立刻折抵100元。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平均每日最低3700元不到,四天三夜玩轉伊豆半島!


●2人即可成行專案,24HR貼身管家,隨行翻譯陪同


●一遊日本溫泉勝地,擁抱富士山美景


●入住伊豆百年溫泉旅館,享受露天風呂、日式庭園的禪意空間


17life旅行箱





只要25,999元起(雙人價)即可享有【海都假期旅行社-伊豆山城溫泉會館】原價最高50,000元茶町の散策三天二夜/四天三夜minitour:(A)伊豆富士.和昇山城溫泉會17life 折50館住宿二晚/(B)伊豆富士.和昇山城溫泉會館住宿三晚,皆含:每日活力早餐+入住當晚會館宴席式料理(晚餐)+專屬中日語24hr貼身管家+專車接送服務+行程含:淨蓮瀑布+修善寺+櫻木花道。(B)行程另含御殿場outlet?1AE700A607415E24
arrow
arrow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