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時,有次去朋友家聚餐,在他家看到DAYDAY 單層轉角架-扁型線條,覺得超方便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類似DAYDAY 單層轉角架-扁型線條的產品,除了浴廁可用之外,還有些是廚房收納的好幫手,所以回家後,老公就自動量了浴廁及廚房空間,然後...沒多久馬桶上方就多一個置物空間,門後也多了幾個掛衣物的勾勾,讓整個浴廁看起來更清爽舒適了;另外,我家廚房牆上也多了好多可掛湯勺或是小鍋子的勾勾,讓我在煮飯時一眼就能看到需要的東西,很方便!有時候,多一點巧思,會讓生活品質大大加分哦!!







↑有了它,讓生活更便利!東森 飲料

DAYDAY 單層轉角架-扁型線條網址: 東森包棟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501d74ef8be97d7843e6ed2b7e2a974f&uid1=&uid2=&uid3=&uid4=&uid5=




  • 品名:單層轉角架-扁型線條
    型號:ST3266
    尺寸:寬23x深23.5x高9.5 / (cm)
    材質:#304不鏽鋼(18/8)
    產地:台灣
4B97E8AF68005A44
arrow
arrow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