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帶小孩去某親子館放電,因為坐錯公車,所以在豔陽下徒步走了大約十五分鐘,到了親子館領了後補的號碼牌,因有人不守規定跟工作人員有點爭執,在外頭等候約有十幾組大人小孩都因此延遲入場。

大熱天,怒氣很容易爆衝就攻頂,可是,我今天就只是帶著小孩靜靜的坐在門口等候,太陽很大卻沒有覺得很熱,後來發現我身上穿UV100的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讓我沒有熱到失去理智;只是深深覺得...不按規定走的人,只要客訴後,就要別人開後門給他走,是有這道理嗎?那遵守規定的人是白痴嗎?以後遇到這種事情,我不會再沉默了(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還要耐心應付那些自以為是的奧人)。



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網址: 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k=c66b48492874b65b5e52289f4f9b371b&uid1=&uid2=&uid3=&uid4=&uid5=

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評價

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如何購買

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口碑

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心得

抗uv 外套 uniqlo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分享

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推薦

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回購

抗UV-涼感簡約護頸罩衫 暗夜黑#09電話 627CA23B1AFD39A1
arrow
arrow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