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隔外需要防曬,也要重視保養,簡單分享一下我的懶人保養神器-->「面膜」!市面上有好多款,每個強調的重點都不同,要如何選擇呢?我個人認為,單就材質而言,必需要能貼合你的臉型,但每個人的臉型都不同,遇到無法貼合的時候,我會用剪刀微調剪裁一下,盡量讓面膜平整的躺在我臉上,這樣才不枉費我的荷包及保養時間!現在要推薦夏天必備的保溼面膜,在炎炎夏日身體要多補充水份,臉蛋也需要水的滋潤才行。我在東森購買的這款【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夠保水夠滋潤,還有助美白均勻膚色,而且面膜拿出來後,包裝袋裡還有多餘的精華液也可以拿來給脖子使用,真的很讚!這幾次使用前我都會先放入冰箱一個小時左右,涼涼的敷完後還會繼續把身體手腳擦一擦,整個非常超值。(推薦給忘記保養或是不知如何著手保養的你!)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網址: 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k=f29a1ec505a9148afe56ff76a7046eb1&uid1=&uid2=&uid3=&uid4=&uid5=



















  • ?

    ?

    使用方法:?


    1. 清潔臉部肌膚後,將面膜敷上,讓面膜緊貼整個臉部?


    2. 靜待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


    3. 輕拍臉部讓美容精華液完全被吸收為止


    ?

    *因個體膚質差異,人體皮膚對各種化妝品的適應性格不相同

    建議在初次使用前,? 請取少許試用,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避免接觸眼睛)

  • 商品組合: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1
    容量:25ML/片
    詳見產品說明
    產地:韓國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評價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如何購買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口碑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心得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分享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推薦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回購

【韓國 SNP】京劇變臉面膜25ML(1組10片)電話B5FADE2A7A2EA632
arrow
arrow

    govuib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